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青岛新车遭到黑手 四个车轮被换成四摞砖头

来源:大众网 2012-10-23 10:29:52

青岛新车遭到黑手 四个车轮被换成四摞砖头

车辆的四个轮胎都被偷走了。

    22日7时30分许,错埠岭四小区的居民发现,停在一条小路上的一辆新款日产骐达轿车的四个轮子被人换成了四摞砖头。据车主介绍,这是他一周前花十余万元购置的新车,新鲜劲还没过就遭遇了黑手。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该轿车是一辆银色新款日产骐达两厢轿车,四个车轮全被卸掉,取而代之的是四摞砖头撑住车体。据介绍,车主是一位租住在该小区的年轻男子,此时已经去派出所报案了。

    记者注意到,该轿车外表崭新,车前后侧均没有悬挂车牌,透过车窗发现车内的陈设也非常新。居民刘先生告诉记者,车刚买了一周多,花了十余万元,车主白天开着上班,晚上就停在这里,这几天一直挂着临时车牌。车主说21日晚上8时许把车停在这里,22日早上出门开车上班就发现成了这样。

    “这一看就是老手干的,四个轮子一个不剩,而且都用砖垫得四平八稳,最主要的是,一点动静都没闹出来。”居民刘先生说,新车的轮子卸下来一清洗完全可以当新的卖,四个轮胎至少能卖五千元钱。

    事发路段没有安装监控设备,小区是完全开放小区且无物业管理,这些汽车的安全问题难以得到保障。警方提醒,车辆尽量停到有人看守的停车场。 (记者 景毅)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网购家电维权索赔难 消委会提醒消费者应慎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