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青岛帆船队韩国获佳绩
2012-10-23 08:59:32 青岛日报

  本报讯 第六届 “李舜臣海军上将杯”国际帆船赛日前在韩国统营鸣金收帆,连续第三年征战这项国际知名赛事的青岛市帆协队发挥出色,在有38支船队参与角逐的公开级B组比赛中勇夺第四名,创造了我市帆船队在境外参加国际比赛的历史最佳战绩。除捧起奖杯外,青岛市帆协队还获得192万韩元 (约合人民币1.09万元)的奖金。

  本届 “李舜臣海军上将杯”设3个竞赛日,吸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108支船队、600余名运动员参加。青岛市帆协队以暂列青岛城市帆船俱乐部联赛榜首的青岛风帆国际航海俱乐部一队为班底组建,队员张军、邱勇曾获得全国帆船帆板锦标赛冠军,高君、王宝琪则曾先后代表“青岛号”征战克利伯环球帆船赛。

  另据了解,以青岛伊利奥特帆船队为班底组建的青岛市女子对抗赛帆船队,将于近日奔赴韩国釜山参加国际女子帆船对抗赛。 (本报记者 孙 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崂山巨峰云海奇观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