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重阳节敬老体检优惠月行动

来源:-- 2012-10-22 10:55:02 字号:TT

    今年10月23日是中国的又一传统节日--重阳节, 为了庆祝重阳节的到来,青岛玛丽妇产医院特别推出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的金秋健康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时间是2012年10月23日-10月31日 活动年龄限制50岁以上,活动共分为三项内容,详细介绍如下:

    一、重阳节健康体检套餐 

    

    原价:656   优惠价:198

    临床检查

    身高体重血压

    内科

    外科

    妇科

    乳腺科

    骨密度检测

    辅助检查

    彩色B超:肝胆胰脾 

    女:子宫 附件 

    男:前列腺

    多导自动分析心电图

    红外线乳腺检查

    实验室检查

    全血细胞三分类分析

    十一项尿常规分析

    肝功八项

    血脂两项:甘油三酯+总胆固醇

    分泌物常规清洁度霉菌滴虫

    细菌性阴道病

    血糖

    肾功两项+血尿酸

    肿瘤标志物检查(CEA

    其他

    营养早餐

    免收抽血费一次性材料费

    二、重阳节女性中老年尿失禁免费检查   

    中老年女性如果想要参加此次尿失禁免费检查活动,可凭相关半岛都市报或网络预约检查时间,导医会分诊给手术预约门诊确认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尿道压力测试、尿常规检查、尿垫试验、排空后残余尿量等,且体检的时候只收取挂号费1元,检查费全免。  

    三、重阳节敬老月手术优惠活动   

    尿失禁患者可凭相关材料通过网络、企划预约检查时间,如果需要做尿失禁手术,可在手术缴费后通过手术缴费单及相关材料到收费结帐时直接减免2000元;    

    活动详细情况请点击:

    或拨打24小时咨询电话:0532-85837533

    相关阅读:

    中老年妇女尿失禁介绍

    1.急近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可由部分性上运动神经元病变或急性膀胱炎等强烈的局部刺激引起,患者有十分严重的尿频、尿急症状。由于强烈的逼尿肌无抑制性收缩而发生尿失禁。    

    2.压力性尿失禁:压力性尿失禁是当腹压增加时,如咳嗽、打喷嚏、上楼梯或跑步等,就会造成尿液从尿道流出。   

    3.反射性尿失禁:反射性尿失禁是由完全的上运动神经元病变引起,排尿依靠脊髓反射,患者不自主地间歇排尿,排尿没有感觉。    

    4.无阻力性尿失禁:无阻力性尿失禁是由于尿道阻力完全丧失,膀胱内不能储存尿液,患者在站立时尿液全部由尿道流出。   

    5.充溢性尿失禁:充溢性尿失禁是由于下尿路有较严重的机械性或功能性梗阻引起尿潴留,当膀胱内压上升到一定程度并超过尿道阻力时,尿液不断地自尿道中滴出。这类患者的膀胱呈膨胀状态。  

    压力性尿失禁的症状有哪些

    压力性尿失禁自然就是由压力造成的,当大笑、咳嗽或打喷嚏时,腹压突然增高,如果膀胱内压超过尿道压力,就会引起尿失禁,主要是中老年女性的发生率比较高,这和年龄以及女性的特殊生理有关。

    1、尿频、漏尿:小便次数多并且会出现没开始排尿内裤已经湿了的现象

    2、尿意紧迫:有一种想要小便时,如果不马上解就会尿裤的感觉。

    3、生殖器官感染症状:压力性尿失禁会给患者带来诸多不便,严重影响生活质量,并且外阴部位经常有尿液积存很容易引起外阴、尿道、阴道、膀胱等部位感染,引发各种妇科疾病,特别是老人家更加要注意,因为他们对各种细菌的抵抗力下降了。

    青岛玛丽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青岛玛丽妇产医院官方微博:

    青岛玛丽妇产医院24小时咨询电话:0532-85837533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活动详细网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