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环保哥8年所捡垃圾能覆盖浮山所有山路 成立工作室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2 06:43:26 字号:TT

    将工作室办成有影响力团体

    一个人的力量再大也是有限的,将工作室办好是王德洋的下一步计划。现在“环保哥”工作室只有农行的部分同事和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等学校的学生环保公益团体,王德洋设想,如果再多一些人加入,宣传环保,清理浮山垃圾,那么浮山将变得更加干净、漂亮。将“环保哥”工作室办成一个具有影响力的致力于环保的公益团体。与此同时,王德洋希望与浮山管理相关部门合作,共同

维护浮山的环境,呼吁广大市民和游客爱山如家。“只要大家人人都有环保的意识,那么环境就会变得更加美丽,我们的家园也会变得更加富饶。”王德洋说。

    8年的坚持,让“环保哥”在青岛论坛圈子里很有名,也让山林环保的志愿者团队不断壮大,王德洋每次上山,都会约一些朋友一起去捡垃圾,有时候在网络上一“吆喝”,真的能一呼百应,这让“环保哥”感觉高兴的同时,有了更多的责任感。(记者 陈珂 实习生 李国栋)

上一页 1 ... 3 4 5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