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青岛环保哥8年所捡垃圾能覆盖浮山所有山路 成立工作室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2 06:43:26 字号:TT

青岛环保哥8年所捡垃圾能覆盖浮山所有山路 成立工作室

    越来越多“环保哥”

    王德洋被“成名”后,他致力于公益、志愿环保的决心变得更加高昂。去年6月,在他的倡导下,农业银行青岛分行和青岛新闻网联合开展了 “浮山环保百人行动”,号召百名市民登浮山清理垃圾,激发市民的环保意识,此次活动共拾获垃圾300余斤。王德洋还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其他社会组织举办的环保公益活动,他和许多志愿者们还来到栈桥,劝导游人不乱扔垃圾,并且个人制作

了宣传纸牌,纸牌上写到“您好,需要帮你捡起您丢弃的垃圾吗?”,通过此举,宣传和劝诫市民遵守社会公德、保护自然环境。为了扩大志愿者团队的力量,王德洋在接收到大学生的邀请后,开始规划将志愿活动与大学生、周末休息的白领相结合的路子,先后与青岛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远洋船员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一起登浮山清理山上的垃圾,做环保宣传,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

    王德洋心系环保,致力于环保宣传,将他的环保“事业”融入到了日常工作当中去,他与客户合作,在他的工作单位青岛农行市南支行的大厅中,可以看到一个硕大的废旧电池回收箱。如今,受王德洋的影响,身边的同事们也认可了“环保哥”的做法,也加入了“环保哥”的行列中去,还成立了以王德洋牵头的“环保哥”工作室,除了做好本职工作外,宣传环保也成了他们的重要职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