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中山路改造搭起融资平台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20 06:21:57 字号:TT

  据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公布的我市重点项目三季度进展情况显示,我市已就中山路欧陆风情区改造项目组建了专门工作机构并实行集中办公,年内启动改造有关的前期策划、规划方案编制、房屋征收摸底、招商引资等相关工作。目前已完成业态策划初步方案并组织专家进行了论证;完成区域交通规划初步方案并组织国内及本市专家进行洽谈。此外还完成融资平台——青岛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的组建工作,取得营业执照;就融资与国家开发银行、机关

商业银行进行深入对接;就招商与香港兰桂坊、东方银座控股集团、中化集团、中联建业集团进行多次对接和洽谈;起草了中山路房屋征收补偿政策。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