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医院擅印非法杂志 充斥妇科病人流露骨信息(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20 06:55:58 字号:TT

  查处量占今年总量一半

  据介绍,全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局联合公安、工商等部门,开展了一系列打击销售各类非法出版物、淫秽色情出版物、查缴盗版教材教辅、打击医院非法内刊等专项行动,加大对地下仓储、加工、批发和运输、托运非法音像制品的监管力度,其中城阳区今年共检查各类集贸市场110余家,取缔无证经营摊点162处,查处民营医院印制散发非法内部刊物案件9起,收缴各类非法出版物29.22万张

,数量在全市排名第一。“仅仅是这一家民营医院所查处的非法刊物数量就占到了我们今年总查处量的一半多。”文化市场执法人员说。(记者 王建亮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