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起亚狮跑内饰误导消费者 全皮革内饰非全皮

来源:环球网 2012-10-19 15:13:08

    据英国Autoexpress最新消息,日前英国消费者爆料称,起亚狮跑(新狮跑国内称为智跑)“起亚跑狮的“全皮革内饰”并不是全皮,这位买家在网上看到该车的配置清单时,颇感失望。

    来自斯文顿的克里斯博士在威尔特郡向Autoexpress投诉称,“大约一年前,我买了一辆全皮的起亚跑狮KX-3,”他说。“我是一个车主论坛的成员,前阵子,有人发现起亚狮跑在网络上的配置细节被标上了星号。这个星号连接着一个脚注,上面说道:‘部分内饰皮革含有人造皮革’。”

    打到客户服务的电话证实,上述免责声明适用于在添加脚注之前制造和销售的车辆。“我们都觉得我们被误导了,”克里斯说道。“最初版购车手册的描述是“豪华全皮”,但当你真的向起亚问起这一情况,事实证明实际上他们仅用了很少皮革。它的主要成分是塑料或乙烯基。”

    我们问起亚他们是否同意这是误导了客户,以及他们是否会向不满意的客户提供补偿。

    起亚的一位发言人告诉我们,短语“全皮革”是为了把它从低配车型的“部分皮革内饰”(结合了皮革和布)中区分出来。并且说使用人造皮革的情况在其它制造商中也很普遍。

    她还补充说:“我们意识到,我们使用的术语“全皮革家具”可能被误解,”--所以我们将不会再采用这个短语。”她说“我们没有故意企图误导消费者,我们不会向他们提供赔偿。”

    法律建议团队告诉我们:“这是一种误导,但还达不到诉诸法律的地步。任何补偿都可能是非常微小的。 因为客户感觉受到了欺骗,起亚应当向客户表态。”

    克里斯案例回顾

    问题

    克里斯博士发现,起亚跑狮配置的“豪华全皮革”实际上含有大量的人造皮革,这让他感觉受骗了。

    起亚的答复

    起亚公司告诉我们,他们不是有意误导,很可能是客户误解了汽车的规格,所以他们拒绝提供补偿。

    法律建议

    法律团队说,这是误导,但是不建议客户向法庭提起诉讼。“因为这是个比一般严重的多的事情,”一位发言人说。

    外媒Autoexpress评价:

    顾客有权知道他们购买的是什么。人们对起亚的价值和服务有很好的评价。但我们很失望,竟然对于这种误解不做出任何补偿。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女白领咖啡控喝了六七年 三十岁就得骨质疏松
下一篇:桂林景点设施被曝20年没变 船价却上涨近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