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口路桥进行封闭施工改造 今晚23时调流(图)
青岛新闻网青岛新闻网
 

    调流图

    青岛新闻网10月19日讯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经过前期“龙口路桥将进行封闭施工改造的征求意见”在各媒体和微博中进行公示,现决定自2012年10月19日23时起,龙口路桥将进行封闭施工改造,现对部分路段交通组织进行调整:

    一、将莱阳路单行线放开,保持现有二一(西向东二排,东向西一排)车道通行模式不变,允许东向西行驶的社会车辆借用公交专用道通行。

    二、取消金口一路现有停车泊位,将金口一路改为东向西行驶的单行线,分流鱼山路东向西方向车流。

    为方便金口一路、金口二路周边居民出行,将鱼山路(金口二路至福山路段)改为双向行驶。

    三、禁止大学路北向南行驶车辆在大学路太平路路口左转驶入莱阳路。

    四、广西路(常州路至龙口路段)改为双向通行。

    五、原沿福山路-鱼山路东向西行驶的公交220路车改为沿齐河路-王村路-延安一路-文登路-莱阳路向西行驶。

    龙口路桥封闭施工改造期间,原东向西沿文登路-鱼山路-龙口路桥行驶车辆可分别选择金口一路或莱阳路行驶。

    原大学路北向南行驶并准备左转进入莱阳路向东行驶的车辆,可分别选择红岛路-齐河路-王村路-延安一路-延安路-胶宁高架路向东行驶或选择黄县路-龙口路-广西路(湖南路)-江苏路-太平路向东行驶。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和顺畅,请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服从执勤民警指挥,严禁车辆争道抢行或者随意停放。(陈志伟 陈刚 吴宁)

页面功能   小字】【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