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男子半年前酒驾被扣证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8 06:04:08 字号:TT

男子半年前酒驾被扣证 差3天领证又醉驾

男子半年前酒驾被扣证 差3天领证又醉驾

  半年前,吉林籍男子李某酒后驾车被城阳交警罚款1000元,暂扣驾照6个月,并记满12分。半年后,只差3天到期领取驾照,李某又因醉酒驾车被查获,等待他的将是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依法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17日下午,李某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城阳警方刑拘。

  就差3天还是没熬住

  前晚8时20分左右,在城阳区兴阳路与长城路

路口夜查点,一辆号牌为鲁BJXX05的大众轿车沿长城路北向南行驶,民警发现司机未系安全带,示意停车接受检查。民警在检查时发现,40岁左右的男司机说话时散发出浓烈的酒精味,还未携带机动车驾驶证。

  经查,司机李某在今年4月17日曾被城阳交警大队惜福镇中队查获,当时李某酒精含量为34mg/100ml。4月19日被民警处以1000元罚款、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驾照被暂扣期间,李某仍然无证驾车,用他自己的话说,“驾照被暂扣了,驾车时一滴酒不敢喝,每天盼望驾照到期,还有3天就熬到头了,已报名参加记满12分学习班。结果,还是没熬住。”

  经不起叨叨端起了杯

  经过几次对李某酒精检测,最终酒精含量为98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据了解,李某42岁,吉林人,在即墨做生意。前晚,李某与6名客户一起在某酒店喝酒,李某说什么也不喝酒,后来经不住客户的一再要求,李某就喝了,散席后李某驾车往城阳某小区送客户时被查获。

  据介绍,当天晚上,城阳区交警在不到两个小时内,共查获酒后驾车违法行为13起。酒驾司机分别被处以1000元罚款、暂扣驾照6个月、记满12分的处罚。(记者 康晓欢通讯员 刘春芳 胡永绪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