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小头条 > 正文

西哈努克灵柩启程 天安门及外交部降半旗(图)

来源:央视-- 2012-10-17 15:27:37 字号:TT

天安门降半旗

天安门降半旗

  据央视记者现场报道,西哈努克灵柩目前已经离开北京医院,经长安街启程前往首都机场。央视记者表示,据了解,长安街、新华门及外交部等地都已经降了半旗。

  国务委员戴秉国将护送西哈努克灵柩返回柬埔寨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外交部网站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宣布,国务委员戴秉国将于10月17日护送柬埔寨太皇西哈努克灵柩返回柬埔寨。

  其后,西哈努克的灵柩将经过金边的俄罗斯大道和独立碑广场,最后运抵金边王宫。

  金边当地的电视台预计,期间将有至少10万柬埔寨民众夹道迎接西哈努克的灵柩。

  被誉为柬埔寨宪政之父、独立之父的西哈努克,他的逝世令柬埔寨民众悲痛万分。

  当地时间16日下午6时许,中新社记者在金边王宫广场看到,广场上已挂起西哈努克的大幅画像。广场上聚集的几千名柬埔寨民众,面色沉重,手捧白色莲花,焚香祈祷西哈努克太皇遗体平安抵达金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