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国际航协马拉松青岛开赛 78岁老人跑完全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7 09:35:36 字号:TT

国际航协马拉松青岛开赛 78岁老人跑完全程

国际航协马拉松青岛开赛 78岁老人跑完全程

国际航协马拉松青岛开赛 78岁老人跑完全程

    大约25分钟后,在先导车的引导下,第一批选手已接近终点,在此等候的观众齐声呐喊,选手们依次冲向终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比赛,两个项目的所有选手都冲过了终点线。

    比赛结束后,兴奋的参赛选手们互相拥抱,互相祝贺,并围在一起合影、欢呼、跳舞、歌唱。来自英国航空公司的盖瑞·斯诺克先生说,他已经参加了20多届马拉松赛,此次是第一次来到中国参赛,青岛这座城市独特而充满活力,

无论是迷人的海滨风光,还是热情友好的青岛市民,都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国际航协公路马拉松赛执委会主席让·马克思维尔说,此次比赛场地的选择非常有特色,这里风景秀丽,空气清新,小桥流水和亭台楼阁充满了中国特色,参赛选手可以在比赛过程中得到身心放松,同时也要感谢青岛当地政府给予的支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