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国际航协马拉松青岛开赛 78岁老人跑完全程(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7 09:35:36 字号:TT

国际航协马拉松青岛开赛 78岁老人跑完全程

国际航协马拉松青岛开赛 78岁老人跑完全程

国际航协马拉松青岛开赛 78岁老人跑完全程

2012国际航协公路马拉松赛在青岛举行

    青岛新闻网10月17日讯  日前,2012国际航协公路马拉松赛在胶州少海风景区举行,来自全世界25个国家的近4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赛事。此次活动由美国芝加哥国际航协马拉松赛执委会主办,市旅游局和市体育局协办,市公安局、胶州市旅游局和教体局给予了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共分为5公里和10公里两个项目。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国选手迈着矫

健的步伐从起跑线出发,选手们沿着风景秀丽的少海风景区,边欣赏美景边奋力奔跑。参赛选手中最大的已78岁高龄,最小的只有19岁,他们均是来自世界各大知名航空公司的雇员和家属。每到一个路口,工作人员和观众便欢呼呐喊,为选手加油助威,选手们也竖起大拇指,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