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小伙跪地朝天祷告 摆满水果吓坏小区居民

来源:QTV-- 2012-10-17 07:45:34 字号:TT

青岛小伙跪地朝天祷告 面前摆满水果吓坏邻居

    都说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在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应该积极面对,而他却选择了一种另类的方式,而且还吓坏了小区居民。

    14日晚上七点,接到报警,民警赶到城阳棘洪摊这家小区,只见一名二十多岁的小伙子,正跪在小区一块空地上,面向天空,虔诚祷告,在他面前还摆满了柚子、苹果、桔子等水果。

    无论民警怎么劝,小伙子就是不愿起身。见此情景,民警怀疑他可能因生活长期不如意,患上了轻度抑

郁症。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耐心劝说,小伙子终于站起身来。他说自己今年27岁,是江苏徐州人,姓庄,一个月前来到城阳棘洪摊一家企业打工,在这个小区租房居住。可工作一直不顺利,加上没有女朋友,对人生充满迷茫。思来想去,才选择这种了另类的方式,希望能得到帮助,不想却吓坏了邻居。在民警的劝导下,小庄表示今后要积极面对生活。

    人这一辈子,遇到挫折在所难免,希望小庄能够真正振作起来,坚强面对生活,求神不如求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