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申通快递9斤海参到青岛变6斤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6 13:52:36 字号:TT

    10月15日,黄岛的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的朋友从北京用申通快递给自己寄了9斤4两海参,但是快递员在送快递的时候放下货就走,字都没签。“我打开装海参的箱子称了称才6斤2两,足足少了3斤多,这3斤多海参价值有6000多块钱。”

    10月13日下午3点多,北京的朋友给李先生快递的一箱海参到了,“那个快递员刚进我们家店门,问我妻子这有没有一位李先生,我妻子说有,然后他就把我的快递直接放地上

就走了,我连他面都没见到,也没签字。”

    李先生发现箱子有些破烂,快递封条还破了。拆开箱子后,数了数箱子里边装海参的塑料包,发现有6包,“我朋友跟我说一共寄给我了 9斤4两海参,一斤装一包,一共应该是9包才对。”

    “我就打电话问朋友是不是记错了,但是我朋友那边有记录就是9包,一包一斤。”李先生说。随后,李先生就将快递来的海参放在秤上称了称。“我把6包称完后才6斤2两,我朋友寄给我的是9斤4两,足足少了3斤多,这三斤多就是六千多块钱呢。”

    那这少了的3斤多海参去哪儿了呢?他拨打了北京申通快递的投诉中心电话。“我向他们投诉后,他们说给我赔偿一千块钱,后来又说赔偿两千。”

    随后记者拨通了北京申通快递的投诉电话,对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李先生的快递在北京寄货的时候的确是9斤4两,但是李先生收到货后是6斤2两,货是怎么丢的,我们正在查询相关监控,正在调查。”

    随后记者拨通了申通快递上海总部的电话,对方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说:“对于记者反映的问题,是总部第一次接到,申通一定会积极处理这件事情,责成北京还有青岛公司做好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