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草莓味思密达止泻药开袋现活虫 小指指甲盖大小

来源:环球网-- 2012-10-16 13:49:44 字号:TT

青岛草莓味思密达止泻药开袋现活虫 小指指甲盖大小

思密达蒙脱石散里面的活虫

    近日,青岛市民程女士反映,自己于去年11月份在青岛某医院购买了一盒“思密达”蒙脱石散存放家中备用。10月9日早上,程女士因患急性肠炎将该药品找出准备服用,却在粉剂内发现了一只活虫。对此,生产厂家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对程女士手中的药品进行回收检验,调查药品生虫的原因。

    爆料:“思密达”蒙脱石散现活虫

    据了解,程女士于2011年11月份在青岛某

医院购买了一盒“思密达”蒙脱石散,该药品的生产日期为2011年11月11日,有效日期为2015年10月份,生产批号为A0589。之后,程女士一直将该药品放在家中备用。今年10月9日早上,程女士因患急性肠炎将该药品找出准备服用,没想到刚打开其中一袋的包装袋,就发现了一只小拇指指甲盖大小的活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