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曲美家具受害不止消费者 导购工资拖欠三月

来源: 2012-10-16 09:36:53

    昨日出现在铠恩国际家居名都曲美家具店备案的不止有消费者,还有在铠恩曲美家具店工作的几位导购人员。

    原来曲美家具已经拖欠他们三个月工资,所以他们守候在此。其中一位在曲美家具店工作多年的导购人员王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告知:“我们找到商场,商场表示因为现在还需要处理曲美家具以前签单消费者的货款,所以让我们先把货处理好后会处理我们的工资问题。”王女士说,“放假八天我们都来上班了的。”她指向身后一位看起来20出头的年轻女孩说道:“因为没有发工资,这个妹儿找我借了几百元吃饭到现在都没还,因为没钱啊,房租都付不起。”

    铠恩国际家居名都负责人就此事对记者做出解释:在国庆前夕铠恩已发了部分工资给曲美家具这部分员工,之所以还需要他们来工作是因为她们最熟悉消费者的货物订单问题,需要他们送货等后续处理。一旦曲美家具的消费者问题解决后,商场会尽快解决这部分员工工资问题。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无限极保健品涉嫌传销 宣扬暴富屡遭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