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在昨闭幕
2012-10-16 08:38:39

本报讯 2012年“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杯”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昨晚在青岛大学体育馆举行。市委副书记王伟,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罗超毅,副市长栾新,市政协副主席李学海,市老领导周迪颐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涌现出多支优胜队的青岛赛区从本次大赛20多个赛区中脱颖而出,与其他5个赛区共同荣膺最佳赛区奖,青岛双星名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获颁贡献奖。闭幕式上,各优胜队与曾多次获得世界大赛冠军的中国健身操国家队分别奉上了动感十足、精彩绝伦的表演,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2年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是迄今为止我国规模最大、设项最多、参赛选手年龄跨度最大的一届健身操盛会,设5大类50多个小项,来自全国各地150多支队伍的2200多名运动员在3个竞赛日中展开了激情四溢的巅峰对决,使比赛地奥帆中心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本次总决赛落户青岛,有力带动了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与开展,丰富了我市群众体育活动的外延与内涵。据罗超毅介绍,明后两年的全国全民健身操大赛总决赛将继续在青岛举行。(本报记者 孙 飞)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崂山巨峰云海奇观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