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七旬老汉猥亵强奸幼女 因性功能障碍强奸未遂

来源:法制网-- 2012-10-15 07:45:31 字号:TT

  湖南衡南一以卖草药为生的七旬老汉,骗称喝其配制的中药并按摩穴位可变聪明,骗得信任后对四名女童逐个进行了猥亵。10月11日,由湖南省衡南县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罗某强奸(未遂)、猥亵儿童案,由衡南县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罗某强奸(未遂)、猥亵儿童罪名成立,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5年。

  生活在衡南县泉溪镇的老汉罗某已是古稀之年,一直以卖草药为生。2012年5月23日下午,罗某从衡南县泉

溪镇某村附近山上采草药回来,碰到该镇某村小学一群学生放学,当时小红(7岁)、小白(10岁)、小黄(13岁)、小兰(11岁)几个小女生正在讨论考试分数,罗某就对他们说:“你们打的分数也太少了,我是专门配置中药的,有一种‘聪明中药’,吃了能长高,会读书。”不谙世事的孩子们争着要去吃药,罗某顺手在马路上摘了几根草,让几个小女孩抽签决定去吃“聪明中药”的顺序。

  5月25日下午放学时,四名女童都不肯落下吃聪明药的机会,于是结伴来到罗某家中。罗某先是拿糖果给她们吃让四名女童产生了亲近感;接着又拿一个用输液用的瓶子装的药给他们看,骗称喝其配置的中药并按摩穴位可以变聪明,骗得了四名女童的信任,进而让该四名女童喝其提供的中药。吃完药后,罗某便开始轮流帮他们“揉穴位”,对该四名女童逐个进行了猥亵。第二天中午,小黄再次到罗某家中,罗又采取同样的方式对其进行猥亵,并意图对黄某进行奸淫,因其性功能障碍未实现奸淫目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