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社会 > 正文

妻子为攀比倾尽家产买化妆品 丈夫退货打店主

来源:燕赵都市网-- 2012-10-15 07:41:09 字号:TT

  日子本就过得紧紧张张,可是爱美的小于禁不住诱惑,拿出家里积攒的5000多元积蓄买了各种化妆品。丈夫小吴得知后,找到店主边某退货遭到拒绝。事后小吴在租住处附近遇到边某,以为他又是来向妻子推销化妆品,将边某打伤。涉嫌故意伤人的小吴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小于和小吴是邢台人,租住在石家庄红星街北外环附近某城中村,靠在劳务市场打零工为生,日子一直过得紧紧张张。9月初,小于到红星街某商店买东西时,看到一名同样是来石打工的女子一下子买了500多元的化妆品,觉得凭什么自己要比别人低一等。“女人也应该对自己狠一点!”在化妆品店主吴某的热情推销之下,小于也买了500多元的化妆品。

  想到自己的经济情况,小于害怕丈夫小吴知道后埋怨,只好偷偷使用。用完感觉不错,她又悄悄跑到化妆品店,采购了其他的化妆品。这样不到一个月,两人打工以来积攒的5000多元钱,被小于花了个一干二净。

  小吴逐渐发现妻子好像比以前漂亮了,无意中赞美了几句,小于很得意,忍不住把柜子里储存的化妆品全抖搂了出来。小吴当时就怒了,两人为此多次争吵。小吴拿着一大包东西找到化妆品店想要退货,店主边某称已用过的商品不能退。

  10月2日,边某到小吴租住房附近看望朋友,小吴以为他又是来向妻子推销化妆品的,气不打一处来,便开始责骂边某。双方为此发生争执。小吴一脚将边某踹下一米高的台阶,边某疼得倒地不起。随后,双方聚集了十几个人展开对峙。

  恰好巡逻至此处的桃园派出所北方警务站110执勤民警迅速控制了局面,民警叫来了120将边某送医院,经医院检查并经法医鉴定,边某左踝骨折,所受损伤为轻伤。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