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哈尔滨路限高杆被撞厢货撞成平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10-13 14:10:52 字号:TT

哈尔滨路限高杆被撞

货车的车厢被撞后脱落下

    哈尔滨路和清江路路口的限高杆又被撞了,12日下午3时许,一辆厢式货车经过此处撞上限高杆,这已经是限高杆自2011年10月设置以来第14次被撞。限高杆这次没有断裂,只是支架歪斜。厢式货车整个车厢被撞掉,成了“平板车”。掉落的车厢还砸到了货车后面的富康轿车,将其顶部砸变形,所幸并无人员伤亡。

    “清江路和哈尔滨路路口的限高杆又被撞了,这次是厢式货车撞的,整个车厢都掉下来了。”12日下午 3时许,市民臧先生拨打本报热线反映。记者迅速赶到现场,看到肇事车辆已经被拖到路边,交通恢复了正常。限高杆没有受损,但是支架却被撞弯。在路边停着两辆车,一辆小货车旁边堆着一堆铁皮 ,这些铁皮原本是货车上的车厢。一辆富康轿车前机盖凹陷,风挡玻璃也裂了。厢式货车司机是个30岁左右的小伙子,正在接受交警的调查,富康轿车司机被带离了现场。

哈尔滨路限高杆被撞

限高杆的支架被撞弯

    “我当时开车到附近 ,就听‘咚’的一声,眼看着厢式货车撞上了限高杆,车厢当场就掉了下来,左边的尖角砸中厢式货车后面的富康轿车,右边尖角掉在了地上,还砸到了限高杆的支架,把支架砸歪了。”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由于车距比较近 ,后面的富康轿车前机盖和风挡玻璃全被砸坏了。“厢式货车的车厢幸好是空的,所以没能把限高杆撞断,如果里面装着货,按照当时的车速,限高杆肯定断了。”目击者刘先生说,富康轿车司机被撞后自己从车里出来了,看上去没有大碍,精神上受了些惊吓。

    据了解,此处限高杆设立于2011年10月9日,主要是因为附近的地铁施工,因为此处地质条件比较复杂,大车通过时会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在限高杆设置次日,便被一辆水泥罐车撞坏,此后类似场景便一直上演,最近一次是今年9月28日晚9时,一辆江苏牌照厢式货车把限高杆撞倒,10月12日这次是限高杆第14次被撞。一年来限高杆的责任单位陆续采取了加固、加大限高杆框架、增设高强度警用爆闪灯、加贴高强反光膜等措施,但是仍然有司机不遵守交通标志撞上限高杆。

    记者从地铁施工单位了解到,“闯关”通行的代价很大,撞坏限高杆不仅车辆受损,肇事司机还要赔偿修理限高杆的费用,依据破损程度少则几百元多则几千元。因此工作人员提醒路过此处的司机,特别是不熟悉路况的司机,通行此处时,一定要注意交通标示,不要盲目乱闯。(记者 邢成博)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