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黎姿8日诞下7斤女婴取名Pegella 母女平安(组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11 17:27:01 字号:TT

黎姿8日诞下7斤女婴取名Pegella 母女平安

黎姿二次怀孕,又生一个女儿

  已息影专心相夫教女的黎姿,早年为老公马廷强诞下一对孖女,组织一家四口欢乐家庭,而贵为两女之母的黎姿,在年初再度怀孕成功,近期还被拍下巨肚怀孕照,更传出第二度怀有孖胎之消息,不过当事人一直未有回应。直至今日谜底终于揭开,由无线高层兼黎姿好友乐易玲亲口证实之下,表示黎姿昨日在山顶嘉诺撒医院,喜诞8磅小龙女,母女平安,据知,黎姿为幼女取名Pegella,有万千宠爱

在一身的意思,至於中文名则还未决定。为夫家马廷强的家族再添新成员。黎姿於2008年下嫁富豪马廷强,2010年则诞下孖女家蔚及家镁。

1 2 3 ... 8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