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青岛新和皇酒店会员俱乐部简介

来源: 2012-10-11 13:46:10

 129会所是一家会员制的高端会所

    129会所是一家会员制的高端会所,主要致力于远洋餐饮文化、茗茶品鉴推广、商务酒店服务等事务活动。会所旨在建立一个以餐饮和茶文化为媒介的文化商业圈,汇聚企业家、商务精英等高端人士,共同打造一个与国际接轨的顶级商务会所。

    会所坐落于澳门路129号,地处青岛市CBD的中心,毗邻青岛奥帆中心、五四广场和市政府,周边海信广场、百丽广场等高端购物中心林立,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129会所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优雅的环境、个性的服务和人性的管理,打造专属于会员的奢华商务会所。

129会所餐饮

    129会所设有豪华别致、风格各异的18个VIP包房,180个餐位,可以满足会员的各类宴会需求。

    以蓝鳍金枪鱼、大目金枪鱼、牡丹虾等远洋海鲜为主打菜系,由名厨亲自主理,精工细作的独家菜品,集鲁菜、粤菜之大成,运用传统烹饪技法,结合现代美食精神,用料考究,合阴阳,随四季,消补相宜。在129,让来自远洋深海的清风拂动您的味蕾……

129会所茶坊

    “坐在优雅的窗前,倾听心灵的回声,把盏香茗,舒展怀抱,连窗外的车灯,都仿佛为129茶坊而流动……”129茶坊拥有10个不同风格的品茶室,极富个性,私密惬意,特别适合商务聚会和交流,从容不迫之间生意促成,淡定雍雅之际友情加深。茶坊茶叶均来自原产地。

129会所酒店

    酒店拥有装修豪华、高雅、环境舒适的各类客房,客房装饰明亮宽敞,设施设备齐全,均配备上网端口,以满足各类宾客的服务需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温馨优雅的客房配置,使您在喧嚣的都市中享受园林美景和自然气息。豪华套房、行政大床房、商务标准间共计33间以供您选择。在129,让安逸舒适成为您的伴侣!

129会员俱乐部

    129会员俱乐部是为会员共享惬意完美生活而打造的交流平台,旨在为会员提供顶级餐饮、文化交流、商务合作的专属服务。会员俱乐部推崇品味与格调,倡导贵族式生活理念,为会员创造尊崇奢华的享受。

    一、会员卡类型

    1、 新和皇酒店钻石卡会员

    2、 新和皇酒店白金卡会员

    3、 新和皇酒店金卡会员

    二、会员卡办理标准

    1、 凡在本店一次性存款30万元以上(含30万)者,可获赠新和皇酒店钻石卡一张。

    2、 凡在本店一次性存款20万元以上(含20万)者,可获赠新和皇酒店白金卡一张。

    3、 凡在本店一次性存款10万元以上(含10万)者。可获赠新和皇酒店金卡一张。

    三、会员权益

    1、 消费场所:新和皇酒店餐厅、宾馆、茶坊

    2、 优惠项目:凡购买新和皇酒店会员者卡即可成为酒店会员俱乐部的会员,并享受以下优惠:

    (1) 冠名:新和皇酒店钻石卡会员享有餐饮包间或茶楼包间的冠名权,并享受VIP客户至尊服务。

    (2) 生日:持卡人生日当天享有酒店赠送生日蛋糕一个:钻石卡赠送三层生日蛋糕;白金卡赠送双层生日蛋糕;金卡赠送10寸生日蛋糕。

    (3) 海上观光:持卡人每年享有酒店组织的海上观光活动一次,(限3人),钻石卡会员可享受酒店提供的豪华游轮海上观光服务;白金卡会员可享受酒店提供的豪华游艇海上休闲游服务。如需海上游览观光可享受游船 8折优惠(限20人)。

    (4) 礼品:持卡人如需购买本公司海鲜礼盒、土特产礼盒可享受:钻石卡8.8折优惠、白金卡9折优惠、金卡9.5折优惠。

    (5) 住宿:持卡人入住本酒店客房享受协议价,并可延迟至下午2:00退房。

    四、会员义务

    1、会员在酒店享受优惠及服务之前,应注明会员身份并出示会员卡。

    2、会员应尊重酒店的各项规定,维护本俱乐部的形象。

    3、如会员卡丢失或会员信息发生变更,应及时通知酒店并办理挂失或变更手续,如因未及时告知所造成的损失,由持卡人承担。

    4、任何人不得伪造会员卡或篡改会员卡卡内信息,一经发现,即刻废除该卡,并对使用该卡的当事人保留追究该行为法律责任的权利。

    五、挂失及补卡

    会员卡遗失后,持卡人须在24小时内凭有效证件到总台挂失。因未及时挂失引起的责任由会员承担。办理挂失手续后,即可办理补卡手续,原卡号内的累计消费金额可转入新卡内。补卡如更改购卡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有效信息,则视为转让,应缴纳转让手续费。

    六、退卡及终止服务

    1、会员卡在一定时期内有效。会员退卡必须由原购卡人携带相关证件到公司填写退卡申请,同时扣除所有优惠项目的金额、税费及制卡费用。卡上金额扣除所有费用后办理手续,经酒店审核无误后在30日之内办理。

    2、退卡将在一个月前与持卡人直接协商,出现以下情况,俱乐部有权不通过持卡人而终止服务:

    (1)不可抗拒因素,无法提供相关服务;

    (2)会员不符合会员条件;

    (3)其他情况;

    七、温馨提示

    1、该会员卡由新和皇特别定发,消费时使用此卡,不需再交现金。

    2、会员消费完卡内金额如不再充值,即告自动终止服务;充值后即可恢复其各项会员权益。

    3、会员不愿继续使用此卡,亦可将此卡馈赠他人。

    4、会员持有此卡,除可享受预订服务外,如需其他相关配套服务,仍可享受优惠。

    5、本手册最终解释权和决定权归酒店所有,如遇价格和管理办法调整,以酒店大堂内公示为准,敬请关注和来电垂(0532-66068888)。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古蔺郎酒藏品青岛分公司10月26日落户于丽晶大酒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