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节会类 > 正文

东营提交展园概念性设计方案 凸显石油文化黄河湿地

来源:-- 2012-10-09 09:19:22 字号:TT

    2012年9月28日,世园执委会收到东营市参展展园概念性设计方案 。

    东营展园面积1300余平方米,位于齐鲁园中部,西靠青岛园,南北分别与枣庄园和泰安园相邻。东营展园以“科学、科普、石油文化、湿地生态和黄河”等关键字为展园设计理念。通过利用现代高科技手段展现微缩湿地、石油文化和黄河水系等自然景观,告知人们石油和生存环境与人类生活的息息相关,意识到节约能源和保护环境的重

要性,同时养成低碳环保的生活习惯。

    下一步,招展部将会同市口岸办加强与东营城市园林局联系沟通,积极推进展园设计方案的深化工作,争取早日开工建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