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青岛维权新闻 > 正文

苹果称iPhone5紫光晕属正常 侧边框掉漆遭诉

来源:京华时报 2012-10-09 09:32:33

    虽然行货还没有进入国内市场,但有关iPhone5的各种负面消息已经频频遭曝光。昨天记者了解到,针对用户反映的iPhone5拍照时会出现紫色光晕的问题,苹果公司回应称这是“正常现象”。

    近期不断有用户在网上反映使用iPhone5进行拍照时发现的问题:如果将iPhone5摄像头对准明亮的光源,例如太阳或白炽灯,那么拍摄的照片上就会出现明显的紫色光晕,而之前的iPhone4S则不存在这种问题。苹果公司进行了相应调查后,在作出的回应中表示“大部分小型摄像头在拍摄光源附近的照片时,图片边缘都可能会出现某种光晕,属于正常现象”。对于这种现象,苹果给出的解决方案是“稍微变换摄像头的位置避免与光源接触,或是用手挡住镜头,应该就可以令这种影响最小化或者彻底消除”。

    实际上这并不是iPhone5遭用户投诉的唯一问题,之前也有相当数量的用户抱怨黑色iPhone5的侧边框很容易掉漆,而当时苹果给出的回应中也同样为“这是正常现象”。(记者 古晓宇)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加油站10米外辐射宿舍楼 安监部门称并无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