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维权频道> 维权投诉新闻 > 正文

高盛家居所售我爱我家儿童家具被指异味刺鼻

来源:济南日报 2012-10-08 16:49:58

    “我爱我家”儿童家具“异味事件”追踪———

    用户称“高盛家居”毁约让人失望

    9月28日,本版报道“我爱我家”品牌儿童家具放置一年还有刺鼻气味一事。日前,商家高盛家居与顾客王先生进行了数次沟通,但商家关于为其更换其他品牌儿童家具的承诺并未兑现,而是将其中的一部分更换了同一品牌的产品。用户对此做法表示很失望,并表示如果所更换家具再出现问题将继续维权。

    王先生花费6200元为女儿购买的那套“我爱我家”儿童家具,包括衣橱、写字台、床头柜和一张床。这些家具在他女儿的儿童房里放置一年时间,仍有刺鼻气味,导致孩子打喷嚏,大人也熏得头晕。王先生不敢让孩子住在儿童房,怕家具气味损害孩子健康。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他一个人住在儿童房,让女儿和妈妈住在另一间卧室。暑假期间,因为天气炎热,儿童房里散发的气味比天冷时更加浓重,影响到其他房间,于是他只好让女儿去爷爷家住了整整一个假期。

    之前与商家交涉无果,2012年9月底王先生又找到商家。高盛家居一名负责人称,可以为王先生更换旗下在售的其他品牌儿童家具。据王先生介绍,为此,他两次与妻子到店里看其他品牌的儿童家具。但该负责人后来又表示,向上级请示后未得到批准,因此只能为王先生更换原来的“我爱我家”品牌。王先生很无奈,只得先更换一个新的衣橱,并将床头柜和床头板部分换成了店里放了一些时间的样本。“换了同品牌的,质量还是一样。板的质量不行,放多久也有味。现在天冷了,味道不那么重了。商家也没说以后天热了再有味怎么办,只是叫我再等等看。”王先生说,“你说了不算为什么要叫我去看另一个品牌的,浪费我的时间。再说,都是高盛家居旗下的产品,我觉得说不能更换其他品牌只是推托之词。”

    王先生还说,商家告诉他之前买的那款有异味可能是个例。王先生打算先观察一段时间,一旦再有异味,会立即找商家。

    截至目前,商家方面对于异味儿童家具事件的处理结果并未再次给记者答复。(记者 张钰)

-

投诉电话:0532-82870000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快消品牌ZARA频现质量门 不合格引消费者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