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头条 > 正文

黄金周200万辆车进出青岛 今起高速公路恢复收费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8 06:28:20 字号:TT

    四成警力街上“站”

    市公安局昨天下午发布消息,今年中秋国庆期间,全市没有发生重大恶性案件、重特大公共安全事故以及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问题,保持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道路交通秩序和旅游安全秩序。节日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取消休假,40%以上的警力投入到街面,公安微博及时发布各类道路交通提示信息,并对5.7万户外出旅游度假家庭提供了安保预约服务。 (记者 段海鹰 通讯员 刘人斐

    运送旅客310万人次

    记者昨日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节日期间我市陆、空、铁旅客运输均有明显增长,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实现 “安全畅通”,未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和严重交通拥堵。

    据统计,假日期间全市共运输旅客310万人次,其中道路共发送旅客218.9万人次,水路共发送旅客15.22万人次,铁路共发送旅客37.92万人次,民航吞吐38万人次。 (记者 陈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