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小伙因割过双眼皮被疑怪人 相亲三次全失败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2012-10-07 15:33:47 字号:TT

  10月2日,家住沙河口区马栏街道川甸社区的吴先生垂头丧气地从餐厅走出来,这已经是他第三次相亲失败了。“女孩听说我割过双眼皮,觉得我是个奇怪的人。 ”

  小吴今年27岁,是一家外企公司的白领,性格很好,幽默健谈。小吴说,原来自己的眼睛很小,上学的时候,同学们给他起了个绰号叫“米粒眼”,还说小吴睁眼就跟闭眼一样。“还有人说我是三角眼,说我难看。 ”小吴因为眼睛从小遭到不少同

学的嘲笑。为了摆脱同学的嘲笑,3年前,小吴去美容院开了眼角,割了双眼皮,眼睛变得比以前大了不少,小吴特别高兴。

  到了适婚年龄的小吴没有女朋友,于是有朋友帮小吴介绍了个女朋友。刚开始两人处得不错,随着了解的深入,女方知道了小吴割过双眼皮的经历,随后向小吴提出了分手,理由是男生还是自然点好,割双眼皮总觉得怪怪的,没法接受。

  之后小吴又相了2次亲,都是因为此事导致分手。小吴决定以后不会再相亲了,不过同样不会隐瞒自己割双眼皮的事儿,他相信顺其自然,总会遇到可以接受他割双眼皮的女孩儿。郭真琇 记者侯晓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