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新闻 > 正文

林志玲密会绯闻男友

来源:新浪娱乐-- 2012-10-06 09:58:50 字号:TT

林志玲

林志玲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模林志玲与偶像型男言承旭“姊弟恋”纠缠12年,外界始终是雾里看花,两人被爆7月间秘密在大陆完婚,9月初上海密会,台媒却直击,近4个月没在台露面的林志玲,日前返台第一天出席代言活动后,整发、护肤、看电影至深夜,却没有与言承旭见面;隔日晚间,言承旭与友人用餐至深夜,连打哈欠独自返家,接连两天彼此毫无交集,两人感情究竟是陷入冰点,还是老夫老妻稳定发展?实在耐人寻味。

  林志玲久别台湾四个月,九月二十四日返台后,以一袭白色斜肩高衩礼服,大秀性感半球,出席“潘婷”洗发精代言活动,她在3D实境秀甩发漫步,三十四C的傲人上围,加上一百二十公分的修长美腿,立刻让人有“4D”的视觉飨宴。

  林志玲与大陆艺人汤唯原本是某美发产品共同代言人,据传林志玲代言费虽高达千万,但可拍摄广告支数较多,配合度也较高,所以厂商在“不俗但大碗”的考虑下,将志玲姊姊拱成两岸惟一代言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