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毛坯房房顶现裂缝 原是楼上装修钻透屋顶(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2-10-06 10:21:28 字号:TT
   新买的毛坯房还没装修,房顶已经出现裂缝,甚至还有个窟窿。5日,即墨市民孙先生向本报反映,他在学府林居小区买的一套房子出现质量问题,原因竟是楼上居民安装地暖钻透了屋顶。

  5日中午,记者来到了孙先生的新居,北卧室房顶墙皮掉了一大块,已经露出钢筋。南卧室也好不到哪去,屋顶不仅“脱皮”,水泥层都开始脱落。对此,孙先生找到小区物业讨说法,这才知道,一切只因楼上邻居在安装地暖时破坏了地面5厘米,在打孔
时钻透了屋顶。

  刚买的新房遇到这样的事,孙先生也对房屋质量产生质疑,“如果不是房子质量的问题,为什么就打了几个眼,水泥预制板就裂了呢?”随后,记者找到小区项目负责人华先生,他一再保证房子质量没有问题,“我们已经协调了他的邻居,会给他一定经济赔偿,争取让他满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