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文娱 > 正文

王学兵携新欢小女友公开秀甜蜜 孙宁疑相亲找真爱(图)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2-10-05 18:24:42 字号:TT

王学兵携新欢小女友公开秀甜蜜

王学兵小女友

  不久前王学兵被拍到与小自己15岁的女友约会,被爆与孙宁离婚后5个月结交新欢。日前,王学兵获小女友驾车送其到机场,抵达机场后,小女友并没有下车,王学兵拿上行礼来到机场大厅外,先抽了一颗烟,而后登机离开。小女友放下王学兵,就自己驾着车离开了,然而崭新的大红色丰田似乎向外界传递着某些喜庆的信息。

  就在王学兵甜甜甜蜜蜜之时,孙宁正忙着为自己的下一段感情筹备。孙宁出现在东四环

  附近与朋友约好了一起喝咖啡,闲聊了一会就开始切入正题。记者听到当天的正题是给孙宁找男朋友的事,看来孙宁已经走出离婚阴影。在王学兵已经走进下一段感情的时候,孙宁也开始为自己的以后打算了。

1 2 3 ... 14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