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时代广场现广告牌 吁日就慰安妇问题谢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2-10-05 13:38:06字号:TT

  日前有人出资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设置了大型广告牌,敦促日本就日军强征慰安妇问题进行谢罪。

  中新网10月5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5日报道,日前有韩国人出资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上设置了大型广告牌,敦促日本就日军强征慰安妇问题进行谢罪。

  据悉,这个广告牌是由韩国歌手金章勋(音)出资、徐敬德(音)教授负责企划的,横竖各长15米,将一直在时代广场展示3个月,直到今年12月末。

  广告

中使用的照片是西德总理维利·勃兰特(Willy Brandt)1970年12月7日在波兰华沙战争牺牲者碑前跪膝谢罪的样子。广告词以“DO YOU REMEMBER(你还记得吗?)”为开头,内容写道“德国总理维利·勃兰特在波兰谢罪,为欧洲和平做出了巨大贡献。而在2012年,韩国的日军慰安妇奶奶们仍旧在等待日本的真心谢罪”。

  金彰勋曾留言说“虽然连保险金都取了出来,但资金还是有些不足,没能确保到靠街道一边的,但这个位置也不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