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全国豪车聚青岛狂玩漂移 轮胎瞬间200℃弥漫烧焦味

来源:大众网-- 2012-10-03 07:44:31 字号:TT

全国豪车聚青岛狂玩漂移 轮胎瞬间200℃弥漫烧焦味

兰博基尼、宾利等品牌豪车在灵山湾"巡游"。

    游客还能驾乘直升机热气球

    据悉,主办方在“汽车群英汇”期间还将每天组织“官方计时圈”“汽车摩托车特技”等主题活动和表演。考虑到十一期间,不少游客是家庭集体出游,为此主办方还设计了不少女士或老人以及儿童能参加的项目,家庭驾控娱乐、汽车文化教育游戏等。此外,汽车厂商每日将分时段进行主题展示及抽取幸运观众参与驾乘。

   

 “汽车群英汇”还有约500亩的活动静态展示区,众多汽车厂商将展示自己的品牌。本次“汽车群英汇”展示的还有汽车文化,据悉,活动期间场地内会有相关的汽车文化涂鸦艺术创作和小型音乐表演,街头艺人、乐队还会穿梭在场地间进行表演。为了让游客多重体验汽车文化,主办方还安排了遥控汽车沙滩航模表演,直升机、热气球、海上摩托艇、驾乘体验,卡丁车体验场、汽车电影院等活动项目。(记者 吴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