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妻子红杏出墙男子愤而离婚 再娶妙龄女人财两失

来源:青岛早报-- 2012-10-01 06:27:44 字号:TT

  6年前,陈军(化名)与妻子离异,还没走出这片阴影,一份真爱便降临到了他的身边。18岁的女孩徐燕(化名)爱上了他,并且非他不嫁。陈军被徐燕的纯朴与痴情感动,不惜放弃一切与她走进了婚姻。然而6年后,徐燕却被婚外的风景迷住,丢下陈军和女儿离家出走了。她不但碾碎了陈军的梦,也撕碎了他的心……

  妻子出墙婚姻失败

  我是湖北人,18岁时入伍,在军营磨炼了5年后,被分配到家乡的一家机关工作。因为不

喜欢平静的生活,一年后我辞职去了广州,在那里,我实现了自己的警察梦,并且与一个聪明俊秀的女孩结了婚。我和妻子原本生活得很幸福,不想平静的婚姻却被我的一个朋友给搅乱了。

  我的朋友本来家境一般,因为娶了个富翁的女儿,于是身价倍增,人也变得虚荣浮躁起来。2006年春,妻子没有抵制住朋友的哄骗和诱惑,与他有染。我无法承受这种羞辱,就和她离婚了,那年我32岁。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还没从离婚的阴影里走出来,另一份爱就降临到了我的身边。

  执着女孩把我感动

  那时,我被派驻到一家拥有数千人的大企业里维护治安,帅气威风的我很快就赢得了很多女孩的青睐,18岁的徐燕就是其中的一个。得知我是单身,她便对我频频示爱,即使被我婉拒也毫不退缩。后来我申请调到了郊区,徐燕竟辞了职来找我。终于,我被她的执着感动了。

  我本想先恋爱几年,等徐燕够了年龄再谈婚事,谁知她却怀孕了。我问她为什么怀孕4个多月才告诉我,她说怕我知道不要她了。看到她这么痴情而小心地爱着我,我再不忍心辜负她。2007年春节,我和徐燕去她的老家结婚。那个小山村很穷很落后,而且彩礼要得非常高,但我都答应了她。

  来青创业妻子变了

  办完婚礼后,我本想和她回广东,可她却说过不惯南方的生活,说什么也不回去了。其实那时我工作得非常出色,继续干很快就能升职,但我还是放弃了。我觉得为了真心爱我的人,做什么都值得。有了女儿后,为了养家糊口,我来到了青岛,在战友的帮助下进入了一家木器公司。

  因为我的几个叔叔都是做木器生意的,所以从小我就对这一行很感兴趣,从设计到生产我都很在行,不到半年就当上了生产厂长。一年后,徐燕来到青岛和我团聚,并且进入了我们公司的销售部门。几年来,通过工作徐燕认识了许多实力雄厚的富商,谈吐也渐渐变了。

  妻子出走我心伤透

  徐燕常常对我说,某某买了豪车,谁谁住上了别墅,言谈中流露出了对物质生活的羡慕与渴求。而那些异性的赞美和诱惑,也让她越发飘飘然。今年6月初,她丢下女儿和我,带着我们的全部积蓄,毫无征兆地离家出走了。本来我想用那些钱自己创办个公司,可她却把我的梦全碾碎了。

  我问遍了亲友,有人说在街上看到了她,但谁都不知道她去了哪里。爱面子的我害怕遭人议论,再说女儿哭着要妈妈,搅得我根本没法工作,无奈我只好辞职带着孩子躲到了郊区。我不知道徐燕是想彻底离开我,还是太留恋婚外的风景,反正3个多月来,她一个电话也没给我打。

  朋友劝我说,徐燕才24岁,一时走错路也是可以原谅的。但我不这么认为,她可以辜负我对她的深爱,但不能伤害孩子,因为她是个母亲啊!今后,无论她以什么理由和我见面,我都不会原谅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