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航飞行员被爆恶意传播艾滋病 停止执航任务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2-09-30 17:13:59 字号:TT

  近日有微博网友称海南航空飞行员恶意传播HIV病毒,后经媒体报道及转载,中国民用航空局、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前期我司已按照中国民用航空局的要求和程序开展相关调查,并将调查结果及时通报中国民用航空局和国家相关机构。

  为确保航空安全,我司已停止涉事飞行员执行航班任务。目前,涉事飞行员状态稳定,与我司保持联系,未有过激言论,不会对航空安全和旅客造成影响。

  根据国务院颁布的《艾滋病

防治条例》第三十九条规定:“未经本人或者其监护人同意,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公开艾滋病病毒感染者、艾滋病病人及其家属的姓名、住址、工作单位、肖像、病史资料以及其他可能推断出其具体身份的信息”。为保护个人隐私及维护正常航空运营秩序,请贵媒体不再对此事进行报道或传播,共同营造安定团结的社会氛围。

特此说明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九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