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14家5A级景区降价 小鱼山公园15元降至10元

来源:早报-- 2012-09-30 07:27:21 字号:TT

  早报讯 继9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推出首批降价景区名单后,昨日再次公布全国第二批降价景区名单。据公告显示,第二批共有94家景区,平均降价幅度为25%,4个游览参观点实行免费。综合全部降价景区名单,共有14家5A级景区、4A级景区约140家“十一”期间实施降价优惠。

  公告称,9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各地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前降价的80家游览参观点名单,社会各方面反响积极。近日,各地

又陆续推出一批降价游览参观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二批降价的游览参观点共94家,平均降价幅度为25%,其中4个游览参观点实行免费。

  记者注意到,在第二批次降价景区名单中,我省共有4家景区降价,分别是青岛市小鱼山公园由15元降至10元,龟山风景旅游区由50元降至30元,沂水茶博园由32元降至26元,苍山县塔山公园由2元改为免费。在第一批名单中,我市的小青岛公园由15元降至10元,威海环翠楼公园由收费2元变成免费。两批相加,我省共有6家景区降价优惠。(记者 孙静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