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海南艾滋机长与多名男同行发生性关系 故意传染

来源:正北方网-- 2012-09-29 15:28:44 字号:TT

    深圳宝安一名刚高中毕业、准备出国深造的学生小雄(化名)9月24日发微博举报:海南航空公司一名同性恋机长赵亮(化名)明知自己感染艾滋病毒三年,还与其他男同事、男同行发生性关系。他曾与机长赵亮短暂热恋,举报他是不想让他再害人。

    海航公司昨日回应称,今年七八月份体检确实发现当事机长赵亮携带艾滋病毒,当时已对他做停飞处理,其他两名受害副驾驶员未检测出H IV阳性。另一涉事航空公司透露,暂

未发现有员工涉及其中。

    明知男友患艾滋仍同居

    昨天下午,举报者小雄在宝安区住所向南都记者讲述事情始末。

    今年19岁的高三毕业生小雄,于5月19日上午与机长赵亮通过同志交友软件结识。发生性关系时,赵亮自称机长,每年都有严格体检,拒绝在发生关系时采取安全举措。但在两人发生关系之后,赵亮却称2009年已经知道自己感染HIV病毒,并试图通过不安全性行为让更多人患病。

    当时已陷入热恋的小雄没有理会伴侣这些恐怖性的话语。他说,令他举报恋人的原因是与大部分情侣闹分手相同,“他想让他在海航的同事,也是他男朋友来深圳,我不同意,我们因为这个事闹翻。”小雄提供电邮、病历等证据显示,他曾经采用微博、邮件等与海航取得联系举报赵亮。

    根据小雄提供的电话,南都记者昨日试图与事件主角赵亮取得联系以求证,但截至发稿时赵亮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