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佳世客所售喜旺火腿被曝生蛆(图)

来源:环球网青岛频道-- 2012-09-29 09:53:14 字号:TT

    佳世客买的喜旺团圆礼盒中火腿生蛆

    生蛆火腿的购物发票

    环球网青岛频道9月28日消息 “本来单位发福利,我们都很开心,结果打开礼盒一看,里面的喜旺葡式风味火腿渗着水,还有明显的蛆虫在包装里边蠕动。”9月27日,青岛市民齐女士向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反映,公司在青岛香港中路佳世客采购了15盒喜旺品牌的团圆礼盒作为员工福利,没想到“中了大奖”。

    爆料:佳世客买的

喜旺团圆礼盒中火腿生蛆

    “本来单位发福利,我们都很开心,结果打开礼盒一看,里面的火腿居然生了蛆。这种事情发生的概率跟中大奖差不多吧。”9月27日青岛市民齐女士向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反映,自己所在的公司在佳世客采购了15盒喜旺品牌的团圆礼盒作为员工福利,26日礼盒送到公司后,同事们打开发现,有三个礼盒中的葡式风味火腿密封包装损坏,渗着水,还有明显的蛆虫在包装里边蠕动。

    “我们看了火腿的生产日期是9月14日,保质期45天。还在保质期里的东西竟然生蛆,剩下的东西谁还敢吃!”齐女士告诉记者。

    维权:出问题的喜旺团圆礼盒按一赔十进行赔付

    齐女士所在公司的采购人员随后向青岛香港中路佳世客反映了情况,26日下午青岛香港中路佳世客店工作人员和喜旺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上门进行了赔礼道歉,但是就赔偿问题双方发生了异议。

    喜旺方面表示,出问题的葡式风味火腿单品按照一赔十的规定进行赔偿,同时把剩余的产品进行退货处理。而齐女士公司方面要求喜旺就所有的礼盒进行赔偿,同时,质疑喜旺食品有限公司在售的其他团圆礼盒的质量,并要求喜旺给个说法。

    27日上午,双方达成协议,出现问题的3盒团圆礼盒按照一赔十的进行赔付,其他的产品如果出现问题再联系。

    说法:产品本身质量没有问题运输储存不当

    “我们是第一次碰上这种情况,去现场看了,发现出问题的葡式风味火腿外包装有破损,应该是运输储存过程中造成的,再加上礼盒没有在0—4℃低温保存,所以出现生蛆的情况,我们一般都建议卖场进行0—4℃低温保存的。”当时上门的喜旺工作人员告诉环球网青岛频道记者。

    “这种礼盒里的风味火腿一般都是在真空包装前0—4℃低温保存,礼盒不冷藏的,真空包装不会出问题。”佳世客一名姓张的工作人员如此介绍。

    对于齐女士担心的在售团圆礼盒会不会有同样问题存在,佳世客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礼盒里的单品都有质量检测报告,烟台市喜旺食品有限公司青岛办事处的工作人员也表示礼盒到货时都会进行抽检,出现这种问题是意外。

    天天315,有事您说话:青岛新闻网网友维权在行动

    网友维权热线:0532-68873738或维权QQ:1400-845-847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