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发改委公布第二批降价景区名单 小鱼山公园等在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09-29 09:32:53 字号:TT

  中秋、国庆期间降价的5A级景区名单。资料来源:发改委网站

  第二批降价和免费的游览参观点名单。资料来源:发改委网站

  据发改委网站消息,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二批降价的游览参观点共94家,平均降价幅度为25%,4个游览参观点实行免费。有14家5A级景区降价。

  公告称,9月2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了各地在中秋、国庆佳节到来之前降价的80家游览参观

点名单,社会各方面反响积极。近日,各地又陆续推出一批降价游览参观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统计,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第二批降价的游览参观点共94家,平均降价幅度为25%,其中4个游览参观点实行免费。

  此外,湖北省在中秋、国庆节期间,对辖区内所有实行政府定价、政府指导价管理的游览参观点,按照15-25%的幅度统一降价;对现行门票价格在10元以下的实行免费开放。

  综合第一批、第二批以及湖北、广东和云南三省的降价情况,在中秋和国庆期间降价的5A级景区共有14家(其中世界自然和文化遗产3家),4A级景区约140家。

  各级价格主管部门正在积极采取措施,进一步加强门票价格监管,保持门票价格合理稳定,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旅游消费需求,促进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