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少妇难耐寂寞红杏出墙 情夫转正后翻脸无情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9 07:54:08 字号:TT

  羽秀(化名)与前夫振德(化名)是青梅竹马,婚后的前几年过得安宁开心,顺顺当当。谁知,随着物质生活的逐步改善,彼此间竟突然陌生起来。羽秀在抱怨前夫冷落自己的同时,又毅然投入到另一个男人的怀抱。可是,羽秀想象得太美好,她所期待的幸福却没有来……

  一个女人一生最大的幸福就是找到一个对的男人,从此恩恩爱爱,白头偕老。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命运如此捉弄人,曾经有一段幸福的婚姻属于我,可我却被瞬间的甜

蜜蒙蔽了双眼,离开了原本幸福的家。

  开心日子没过长远

  我和前夫振德 (化名)青梅竹马,情投意合。可以说,婚后的日子过得安宁、开心。

  振德精明能干,人缘特别好,为了养活这个家,他下岗后竟然做起了小本生意,经过努力打拼,那几年也挣了不少钱。随着物质条件越来越好,我感觉我们的生活没以前温馨了。

  我经常埋怨丈夫只顾做生意,忽略了我的感受。听到我的不满后,振德不以为然地说道:“我在外奔波,也是为了这个家能够生活得好,你是在家闲得慌,才会胡思乱想的。”每每听到他这样的话,我心里特别不是滋味,一种有苦说不出的感觉涌上心头。振德根本不懂得我的心思,总以为有了钱,就能满足我。

  到后来,振德越来越忙,我们之间的交流也越来越少,不知不觉中感情也悄然发生了变化,曾经令人羡慕的爱情早已变得索然无味。

  无奈之下,,我托熟人给我找了份工作,在一家公司做管理,每天和同事们在一起上班、谈笑,过得非常开心。

  被花言巧语冲昏了头脑

  就在这个时候,江海(化名)出现在我的视线中。他比我小3岁,个头很高,五官很端正,浑身散发着一种成熟男人特有的气质。

  由于工作的原因,我们几乎天天在一起,而时间久了,我发现除了工作上交流之外,他很愿意和我走得亲近,短信电话不断,话语里总是对我嘘寒问暖,有什么好事都想着我。我也十分信赖他,把他当作蓝颜知己。

  渐渐地,我感觉到一种微妙的情感在暗暗滋长,我们彼此心照不宣。但理智告诉我,我不能越雷池半步,尽管江海是离异单身的身份,但我有家庭、有丈夫、有孩子。

  接下来,形势伴随着我和丈夫振德的一场“战争”发生了质变。由于振德在生意上听信了朋友的错误意见,导致亏损了不少钱。

  那些天,他情绪特别不好,回到家就到处找我的碴儿,和我大吵大闹。昔日脾气好的丈夫变成如今这般蛮不讲理,我好伤心,感慨10年的婚姻早已名存实亡。

  一方面我对丈夫很失望,另一方面我被江海的糖衣炮弹包围着,两边一对比,我就对江海缴械投降了,答应了江海的追求。

  回头却不知哪里是岸

  大半年之后,在同事们的一片惊讶声中,我和江海奉子成婚。婚后不久,我就认清了眼前这个男人的嘴脸。

  江海不过是垂涎我的容貌,想得到我罢了,并非真正地想和我过生活,也怪我把一切想得太美好。

  江海的眼里只有自己,一向都是把自己收拾得无比体面,从未想过为这个家付出。

  这些年,他一点责任感也没有,每个月的工资都是只能满足他自己的需求,几乎没交给我多少钱,可是家里需要开支啊!每次我问他钱去哪儿了,他都找各种借口搪塞过去。而我一面要照顾家里,有时候还要出去挣钱来供养孩子,这几年过得很艰辛。

  前几年,我也想过和江海离婚算了,嫁给他算我瞎了眼,可是考虑到我已经是结过两次婚了,而且还带着儿子,就有些退缩。

  江海看出我的心思,就软硬兼施,有时候会哄我说,他以后会改正的,让我再给他一次机会;有时候态度强硬,说想离婚是不可能的事。还有一点令我无法忍受的是,他渐渐喜欢上了喝酒,经常喝得酩酊大醉,我忍不住说他几句,他稍稍不悦,就对我拳打脚踢。

  之前对我关怀备至,疼爱有加的男人,怎么忍心对我下手呢?我实在想不通。

  我匆忙地结束了一段婚姻,然后又迅速地接受了另一个男人的穷追不舍,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自己是那么草率,导致现在不堪的局面,也算是自己酿制的苦酒,独自饮尽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