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前海一线停车收费标准发布 中小型车8元一小时

来源:青岛早报-- 2012-09-29 06:12:25 字号:TT

  昨天市物价局发布了我市沿海一线10家大型正规停车场国庆假期期间的停车收费标准。

  前海一线共有海底世界停车场、奥帆中心二号门停车场、崂山风景区管理局机关服务中心停车场、极地海洋世界停车场、八大关宾馆停车场、中苑海上广场停车场、栈桥奥特莱斯停车场、第一海水浴场国信汇泉湾停车场、五四广场丰顺路停车场、石老人海水浴场停车场10处大型停车场,国庆黄金周期间执行的收费标准除栈桥奥特莱斯停车场外,均为

中小型车辆每小时8元,大型车辆每小时10元,栈桥奥特莱斯停车场属于备案的自建停车场,收费标准比其他停车场要高一些,白天小型车每小时10元、大中型车每小时20元,过夜小型车每次60元、大中型车每次80元。

  “市内正规的停车场都实行了标识、标志、标准的‘三标’管理,收费员都应佩戴由市物价局统一发放停车场收费证,车主应识别清楚,同时应主动索要停车费票据。”市物价局工作人员提醒,遇到乱收费可举报到物价部门处理。(记者孙启孟 通讯员 吕术青)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