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平度爱心之旅顺利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8 16:08:21 字号:TT

 

爱心家庭在出发前不忘为爱车打扮一番

    9月22日,早上出发时天空中还飘着细雨,雨中来自青岛平度的35位爱心人士和来自青岛的5位志愿者(QQ群里招募)的爱心车队行进在乡间小路上(学校附近修路,原本一个小时的车程,爱心车队走了近2个小时)。爱心车队带着爱心物资来到了平度祝沟镇征和希望小学,为30位贫困小学生送去了每人价值300元的爱心物资(红书包、文具、课外读物)。活动现场,原本预报

有中雨的天气转晴了,活动期间甚至连太阳都来凑起了热闹。装满爱心物资的红书包沉甸甸的被贫困学童抱在怀中,开心的笑容一直挂在孩子们的脸上。9月22日,爱心人士带去的爱心物资相信可以温暖这些孩子们渴望爱的心灵,9月22日,这个普通的日子相信可以铭记在这些孩子们的心中。

1 2 3 ... 5 下一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