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非诚女嘉宾俞夏恶意炒作 殃及荣威w5

来源:-- 2012-09-28 11:34:56 字号:TT

2012919日,已报名参加丈量边关致敬英雄活动的俞夏率先在自己微薄中发布了一段征男友一同出行的视频。由于视频中的俞夏的言行举止尺度太大,瞬间遭到众多网友的抨击并迅速在网络蔓延传播开来,有星火燎原之势。第二天,上海汽车荣威W5“丈量边关 致敬英雄”第三站-中蒙边境满洲里报名网站中显示,俞夏出行资格被取消。

 一向给人以沉稳睿智、坚韧贵气的荣威W5这次也没有想到一段无聊的女人卖骚视频,竟能

产生如此大的网络热议。网友除了对于俞夏本身的吐槽以外,渐渐的也将矛头指向了上汽荣威,多数网民认为这是一次赤裸裸的品牌炒作,也有网友指出俞夏本身的气质与上汽荣威的W5的产品特质相差甚远,更有网友直接爆轰企业的做法...视频疯传的同时,荣威W5有点无辜的躺着中枪!为了防止事态进一步扩大,上汽荣威也作出了快速反应,低调果断的在报名出行的名单中取消了此女人的参加资格。可惜感觉为时已晚,事态传播已成上升趋势。这其中的韵味也只有当事人双方才能着实体会

    时至今日,网络时代的瞬息万变给很多企业带来了商机,很多策划人同时也认为商业炒作是一把双刃剑,用的好,可以迅速的提升品牌知名度,尤其在高度社区化传播的微博时代。用的不好,会让企业多年经营的品牌迅速崩塌。也许这其中的韵味也只有当事人双方才能着实体会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