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航空机长携艾滋 遭同性男友举报被停飞

来源:新京报-- 2012-09-28 09:12:51 字号:TT

    近日,深圳一高中生发帖举报,某航空公司一名机长感染艾滋病,经他举报后被航空公司停飞。

    昨日,涉事航空公司证实该机长因携带艾滋病病毒停飞的事实,目前已在医院接受治疗,并和公司保持紧密联系。

    被曝同性恋染艾滋病

    19岁的小雄(化名)在深圳一所高中读高三。

    “一个航空公司的机长恶意向我传染艾滋病。”9月24日,小雄在网上的举报帖引发关注。

    小雄对

记者称,他是一名同性恋者,今年5月,在网上认识某航空公司当机长的赵亮(化名),当晚两人发生性关系,并在一起一个多月。事后得知,赵亮2009年被确诊感染艾滋病,一直向小雄隐瞒,“也不采取安全措施”。

    7月,小雄去医院检查HIV抗体,虽然结果呈阴性,“但有潜伏期,刚传染可能查不出。”除了担心自己被感染外,“他极端的心态更可怕。”小雄说,分手后,赵亮去了北京,“可能会伤害更多的人”。

    前日,记者拨通小雄提供的电话,对方确认为某航空公司机长赵亮,但拒绝接受采访。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