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探访威海汤泊温泉 古力大张嘴安全隐患多(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6 15:53:24 字号:TT

    温泉标示虚假水温不达标

    近年来,随着休闲旅游的深度发展,温泉游渐成一个火爆的旅游项目。但随着温泉的火热暴露出的问题也是层出不穷,没标准、没规范、虚假宣传也越来越多。2011年正式颁布实施的由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制定的《中国温泉行业标准》明确规定,温泉从地下自然涌出或人工钻井取得且水温≥25,并含有对人体健康有益的微量元素的矿水。

    但记者在汤泊温泉发现,

室外温泉中很多温泉的温度和标牌中标示的温度大相径庭。以王母瑶池为例,温泉标识牌中标示该温泉的温度为40℃,但整个温泉池内空无一人,记者刚踏进去就发现,王母瑶池内的水温极低,根本达不到泡温泉的标准。而在综合SPA池内,标识牌内的温度为42℃,但却比同样标示为40℃的相邻温泉,温度却低了很多。

    多处温泉池不开放池内垃圾未清理

    按照汤泊温泉宣传,汤泊是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的温泉度假区,设有室内温泉、露天温泉、溶洞温泉、圣泉屋等区域,共设有60余个特殊功能的温泉浴池。

    但记者却在实地探访中发现,在温泉区中,有很多温泉池并未开放,有的甚至是处在维修的过程中,看上去十分破败,记者在一处温泉池内看到,整个池内的水早已放空,池底干涸多时,而另一处牛浪池也同样是关闭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