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依波二维码新玩法闪耀春熙钟表节

来源:-- 2012-09-26 15:27:09 字号:TT

    近日在成都隆重举办的“春熙路钟表节”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及旗下经典腕表济济一堂,共同打造了一道星光熠熠的钟表盛宴。在众多名牌腕表中,依波展位人头攒动备受关注,成为了整个钟表节最大的焦点和亮点。

春熙路钟表节依波展位

在此次钟表节上,依波将其在第23届国际(深圳)钟表展上获得唯一金奖的展位搬到了春熙路上,其通透轻盈、端秀大气的形象展示了时尚腕表的优雅姿态,一经

展出便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不仅如此,依波应时而动标新立异,敏锐地推出了当下最流行的二维码这一新媒体新玩法,使其在钟表节上大放异彩,独占鳌头。

大批市民来到依波展位观赏

多年来,依波一边不懈致力于产品设计上的升级创新,一边不断在品牌营销上推陈出新。针对此次钟表节,依波一方面在其官方微博上发起“扫码限时特惠”活动,预先向消费者传递活动信息,另一方面引导消费者在现场参与扫描二维码,扫码享优惠的活动。这种新玩法极大地吸引了人们的眼球,使得依波展位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大量市民来到依波展位拿出手机参与二维码活动,极大地拉近了依波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有效地扩大了依波的品牌影响力。

市民参与扫码享优惠活动

社会化媒体的营销价值和传播效果一直是各商家孜孜以求的主题。新近流行的二维码应用以其容量大、加密性、已储存、低碳环保等众多优点,已逐步在人们生活的各个方面普及开来。而在钟表行业里,应用这种新潮时尚的玩法推广品牌概念、塑造企业形象的企业,依波尚属首位。作为传统民族企业,能够打破媒体间的物理藩篱,实现无界限的“跨媒体链接”,让资源最大化应用于目标受众之上,形成真正意义上的以受众为核心的“媒体生态圈”,可以说依波引领了钟表行业社会化媒体营销的新时尚,为业界树立了成功的营销典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