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17家银行联合开展ATM跨行转账中大奖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2-09-26 11:28:47 字号:TT

    一、凡在我市已开通跨行转账的自助终端上完成的所有ATM跨行转账转出业务,即可参与抽奖。ATM跨行转账是持卡人使用ATM(包括存取款一体机、查询机等自助终端)自助完成不同银行卡账户之间的资金转移的业务,转账资金实时到账。

    二、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2年10月1日—2012年12月31日

    参与方法:在青岛市已开通跨行转账的自助终端上办理ATM跨行转账交易,就

有机会中得价值约5000元(税前)的苹果IPAD2或具有银联移动支付功能的智能手机,每月抽取4名幸运持卡人,个人所得税由银联代缴。

    三、每月12日(遇节假日可能有调整)将在青岛早报、青岛银联网站公布中奖卡号(隐藏后5-8位)。

    友情提示:为保证持卡人转出资金安全,办理ATM跨行转账业务前,请先向资金转出卡发卡银行咨询是否需签署开通协议。

    开通ATM跨行转账业务的机构:

    中行、交行、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兴业银行、青岛银行、青岛农商银行、恒丰银行、齐鲁银行、潍坊银行、东亚银行、新韩银行、南洋商行,共17家。

    银联客服电话——95516

    青岛银联网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