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新闻图片报道大赛活动 > 正文

方太“高效静吸”科技为高端吸油烟机设定门槛

来源: 2012-09-26 09:26:14

    人可以称“高富帅”,高端厨电产品也必须有“品质、美感、技术”等多项描述指标。其中,品质可以山寨,美感难以评判,唯有技术指标日趋重要,已经逐步发展成为吸油烟机划分等次的关键。最典型的就是方太的“高效静吸”系列产品,通过不断参与国家重大课题,以及行业标准的修订,方太“高效静吸”科技已经一步步走上行业王座,成为各大奖项竞相追逐的对象。消费者“指名购买”,专家们赞其“正确创新”,预示着“高效静吸”将为整个高端厨电市场重新设定一道门(装修效果图)槛。

方太“高效静吸”科技为高端吸油烟机设定门槛

    按照专业数据公司中怡康的划分方法,售价3636元以上的吸油烟机定义为高端市场。目前,这一块市场正以10%的速度高速增长。即使在2011年下半年,整个家电行业步入低谷的时候,高端厨电的市场销售额仍呈现着高速增长的态势。那么,高端吸油烟机产品到底能给用户带来什么呢?一言以概之,就是“干净又安静”的厨房(装修效果图)。

    作为现代(装修效果图)工业产品,吸油烟机和汽车越来越类似。高端汽车,无论其排量(发动机功率)大小如何,总让乘客感觉“平稳安全低风噪”,但这绝非单项指标的功劳,而是一个系统工程;同理,吸油烟机要想达到“干净又安静”,也不是加大排风量之类“顾此失彼”的手段所能实现,也是一个系统工程。

    系统实现“干净安静,高效节能”厨房环境的能力,就成为评判一款烟机产品是否高端的关键。方太“高效静吸”科技系统就是该理念的产物,作为业界独有的一种系统解决油烟问题的新思路,“高效静吸” 是“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的成果,能兼顾“提高排烟效率”和“减少噪音污染”,使烟机工作时噪音值低至48分贝。新搭载“自动巡航增压”模式的高效静吸II代科技更是在综合除烟效果方面更上层楼,该技术通过感应烟道油烟废气的浓度和压力、风阻等,在面对烹饪高峰排烟阻力增强时“自动迎战”,在阻力减弱或消失时则保持常态运行模式,既能实现很好的排烟效果,又能保持最佳噪音水平。

    依靠核心技术,“高效静吸”迅速在业界划分了一个高端市场门槛。大风量、强劲型、大噪音产品均被阻挡在“高端”的大门之外,从此难登大雅之堂。业界普遍看好“高效静吸”科技的未来发展。——参照发达国家的历史经验,在经济成长过程中,高端市场也将日益壮大。至少在未来二十年的时间里,中国高端厨电行业市场将飞速发展,“高效静吸”也将释放惊人的威力。

方太“高效静吸”科技为高端吸油烟机设定门槛

    业界普遍看好方太高效静吸科技,还因为这一科技成果应用面极广,既适应建设密度高、烟道改建严重的小区房,帮助用户克服做饭高峰时的烟道“串烟”,瞬时消除爆炒时产生的大量油烟等。也适应高档别墅(装修效果图)、民房等,帮助这些直排式烟道畅快排烟。

    站在用户的角度看,“高效静吸”科技成果的意义则主要体现在:带来了干净又安静的厨房环境,迎合了绿色低碳的风尚,满足了健康和品位双重需求。——而干净安静、绿色低碳、健康且有品位的家,不就是传说中的“大雅之堂”吗?

-
相关链接

上一篇:澳柯玛云智能WiFi物联技术、立体恒温加湿HTP多重保鲜技术冰箱问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