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大学生要求公开微笑局长工资 陕西财政厅:不属公开范围

来源:人民日报2012-09-21 07:04:00字号:TT

大学生要求公开微笑局长工资 陕西财政厅:不属公开范围

    三峡大学行政管理大二学生刘艳峰9月1日向陕西财政厅和安监局邮寄了申请书,要求公开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2011年度工资。20日下午,他收到省财政厅特快专递回复称:杨达才个人工资收入事项,不属于陕西省财政厅政府信息公开范围。

    在“8·26”包茂高速特大交通事故现场微笑引发公愤的陕西省安监局局长杨达才,被网友扒出多张照片中佩戴名表,常换常新。今日杨达才在微访谈中回应:没戴江诗丹

顿,最贵一块是价值3.5万的万宝龙,其他几块跟网友说的差不多。

    杨达才补充说明,自己十多年来确实买过5块手表,是用自己的合法收入,在不同时期购买的,并已向纪律监察部门做了汇报。针对网友的批评,杨达才说:“有些网友的言辞很激烈,甚至涉及到了我的家人,我很难过。对我,大家可以尽管批评,我也表示真诚的道歉!将心比心,我想大家都不愿意因为个人的过错,让家人也受到牵连和连累。在这里,我再次拜托大家,也请广大网友理解。”(刘茸)

1 2 3 ... 7 下一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