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天气 | 百宝箱
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崂山公交增加假日发车密度 具体车次公布

来源:青岛晚报-- 2012-09-20 13:57:14 字号:TT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公交宏达巴士公司所属的110路线、104路线、304路线、311路线、312路线、802路线节前对上述线公交旅游线路运行计划、发车时间进行科学调整,适时增加节日期间的发车密度,增加车辆。

  由台东发往仰口、北九水、流清河的110路线和104路线,“十一”期间,该路队将在排满原班次的基础上调整运行计划,加发流河班次,由原来的21个车次增加到36个车次。发往仰口景区的110路

线每天定点发车,节日期间车队将随时做好增发1-2个班次的准备。 304路线节日期间增援3部车辆,每天增加4个班次,确保为乘客提供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而304路线、311路线、312路线则是由轮渡、火车站发往流清河、北九水、仰口的主要线路。(记者 徐美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